凄美地 - 郭顶

占tag抱歉...厚脸皮做伸手党....《凄美地》太好听了,歌词也很有画面感...不知有没有太太愿意写这个台词的梗(捂脸 不清楚我对台词的理解对不对,但是一听到第一句“曾经我是不安河水 穿过森林误入你心 没计划扎营 搁下了是非”就想起来继科儿的一双桃花眼和对龙仔的核桃笑(抱头

台词如下:

       作曲 : 郭顶

  作词 : 郭顶

  曾经我是不安河水

  穿过森林误入你心

  没计划扎营 搁下了是非

  一去不回

  如今我是造梦的人呐

  怅然若失流连忘返啊

  等潮汐来临 我就能记起

  你的样子

  我没看过

  平坦山丘

  怎么触摸

       开花沼泽

  嘿 等我找到你

  试探你眼睛

  心无旁骛地 相拥

  那是我 仅有的温柔也是我爱你的原因

  在这凄美地

  曾经这里是无人之地

  为何没留下有效地址

  肆意的消息 迷失在十月

  没有音讯

  如今这里是风和日丽

  等你再回来雨过迁徙

  看夜幕将近 我又能记起

  你的样子

  我还记得

  平坦山丘

  如今身在

  开花沼泽

  嘿 等我找到你

  试探你眼睛

  心无旁骛地 相拥

  那是我 仅有的温柔也是我爱你的原因

  在这凄美地

  在这之前

  别说再见

  我已再经不起离别

  在这之前

  别说再见

  我已经开始了想念

  在这之前

  别说再见

  请帮我停住这时间

  就这样 别安慰

  嘿 等我找到你

  望住你眼睛

  心无旁骛地 相拥

  那是我 仅有的温柔也是我爱你的原因

  如此不可及

  如此不思议

  让我坠落

  在这凄美地


打扰各位了www如果没有太太想写的话,就当顺便推荐一首歌了>3<歌是真的很好听呐~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