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张的恶作剧(热身赛的一包糖)

啃手 害怕 甜到忧伤

在酒吧只喝牛奶:

现在说好像晚了,但还是加一句吧,请不要转出lof


还有,b站不是我们不想传,是怕传了更不清晰,毕竟手机拍的本身就很糊了Orz


之后会想办法发个稍微清晰点的啦






 @曾开开开开开_ 首先感谢开开小天使帮我补充清晰版细节以及帮我剪视频=3=
这个视频折腾了我俩一天,千呼万唤始出来啊Orz



赛前热(wan)身(shua) 
https://www.miaopai.com/show/ibsZwg67yA8GfIHhwNVvLkAirKC02fKG.htm
大家先看视频,看完再看我描述吧XD


讲真,我觉得我们獒龙是很委屈的,双打不给打,互怼不让怼,难怪天天要被人念叨不熟。
我们有什么办法呢,很绝望啊
于是绝望的老张,开始见缝插针地搞事儿【。
晚场开始前,老张朱诚,队长于子洋这两个奇怪的组合开始轮流在一张台子上练球。
期间各种用目光陪着你打球这种事儿就不说了【。


老张为了在队长那里寻求存在感,特意跑到于子洋边儿上,沐浴着队长的目光,在你来我往的球台上压拍子。
说真的,您对您家队长也真是有信心,知道他不能一板子把球抽你脸上是吧【。


但其实这都不算啥,我本来以为,他俩也就只剩互相看看的命了。万万没想到,我低估了老张。
当队长对面突然变成俩人的时候,我整个人是懵逼的,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当然,队长肯定知道,这叫一个自然,有男朋友陪你玩你了不起吼。


第二次老张凑过来时,大家就都很淡定了。两个人脸上那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的微笑啊,心疼在场所有单身狗。第一个球飞了后于子洋弟弟好心又陪他打了一个,给贴心的弟弟点个赞,虽然第二个球也下网了。


玩的这么不开心不顺利,老张很不服气了。我们可以看看老张第三次凑上去的整个心路历程。
一边跟刘国正教练说话一边盯着队长,队长球飞过来后一脚留下扣在手里,等教练走后看准时机窜上去。
然后在球再次被打飞,队长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,果断把刚才扣在手里那个球打过去。
我们队长也是很宠了,本来都准备走人了,看老张意犹未尽,接住球又回来陪老张打了一个。结果这回老张自己下网了【。

打完这个球队长就走了,走的时候还不忘给他科留颗球,就送到他科一弯腰就能够到的地方,很贴心了他家队长。



说心理话,心理话就是,甜的我牙疼。还有,谈恋爱了不起啊,请两位大满贯认真对待热身赛,回屋再调情好吗(不好

以及,#请国胖正视两位大满贯想要一起愉快玩耍的心愿#
双打也没有,互怼也没有,真不怕憋坏他俩啊!


(小插曲1,队长你知道吗,盯人盯太死就会不自觉重复对方动作,比如老张反手时候你跟着反手比划,老张正手时候你跟着正手比划)

(小插曲2,老张表示我想打球我能打了吗让我打吧,队长表示乖啊我在打一个,打完还趴桌子上给人家擦,擦了一手汗上去。真是乖巧.jpg)

评论

热度(15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